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Dick Lee《抓狂唐人》

圖片來源:露天拍賣
初識李迪文1990~1991期間,因為《抓狂唐人/The Mad Chinaman》專輯裡藏著當年苦澀的初戀曲調;造化弄人,當時陪伴落寞心情的「Little White Boat」曲子,多年之後竟然意外地擄獲另一位女人的芳心。

圖片來源:Yahoo拍賣
1991曾經努力去唱片行訂貨,但為時已晚,完全無法入手。前幾年,在手機的電視廣告畫面裡再次聽到「Wo Wo Ni Ni」這歌曲,心想:早年的各捲錄音帶版本,應該陸續CD化了吧?但實際去尋找的時間點並不太對,所以又失之交臂,直到2007年末才順利入手幾張CD專輯

【註】飛碟唱片於19905月發行《The Mad Chinaman》台灣版錄音帶,Dick Lee當年33歲。

圖片來源:Yahoo拍賣
上圖是「Wo Wo Ni Ni」日版單曲EPDick Lee日本漢字寫做「李迪文」,台灣1990當年是譯做「李炳文」;當然是「李迪文」3字比較帥氣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