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Speed Racer 極速快車手


日本《龍之子》公司曾將Speed Racer故事拍攝成「馬赫GoGoGo」動畫,今年則有歐美片商將Speed Racer推上大螢幕,5月上映之後聽說票房不甚理想,最近7月份則是日本地區開始公映。劇中參與演出的亞洲演員有真田廣之(日本)Rain(南韓)等,相信本地民眾對他們不會感到陌生。

目前網路上查到Speed Racer中譯稱謂有「極速快車手」等,個人認為「駭速快手」有些over,也或許是片商(片迷)嘗試拉抬該片與「駭客任務」這類賣座片的潛意識作為吧?我可能會嘗試去租來看,倒不是因為電視台把「閃電霹靂車」動畫作品播到氾濫的後遺症,反而可能是漫畫主角一褲潔白的形象,不時與科學小飛俠鐵雄產生愉悅聯結的影響。

電影官網 http://speedracerthemovie.warnerbros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