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天才小釣手2009寫實電影化

http://www.grouppower.com.tw/hanada/
今年初2/2剛在台灣地區公映的《花田少年史》真人電影版,於7月上旬開始在緯來電影台公播。雖然家裡小孩直說跟動畫版有差異,但確是一部不錯的獨立片,如導演所說的,本片有幾項特點:(1)導演本人幼年也曾經對父親不諒解,對於父親是否牽涉戰爭犯罪一事,導演蒙受過一段心情低落期。(2)希望人們都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、勇於說出,而不借助鬼怪之力來表達。

片中,須賀健太飾演的花田一路並不如印象中(動畫版)那樣頑劣;相反的,我倒覺得壯太這角色也很突出,尤其是面對新爸爸的那段劇情,真是誠摯感人。

最近聽到的新消息,矢口高雄的漫畫《天才小釣手》作品即將拍攝真人電影版,主角由須賀健太擔綱,預定2009上映(日本地區)。個人認為,以須賀健太的外型演出《天才小釣手》會比《花田少年史》來得適切,但演技就得靠自己努力囉,畢竟這是部家喻戶曉的漫畫作品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