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鄭怡1987「心情」

Youtube再見鄭怡的「心情」歌曲MV,畫面裡有丁柔安等人的演出,不禁勾起舊日回憶。第一次看到這支MV是在華視晚間「連環泡」節目,該節目令人印象深刻的單元有胡瓜主持的「老實樹」等。當年邊吃晚餐邊看電視,本以為電視將暫告一段落(即將進入廣告時間),正想起身去添飯,沒想到電視緊播出這段丁柔安參與演出的MV,霎時停住身子,目不轉睛的看完這支MV

電視節目難免充當新歌宣傳的平台,可是這首歌跟其他打廣告的新歌有不同待遇:該節目的新歌廣告通常時間很短,而這首「心情」卻完整播出,所以令我印象深刻。個人對丁柔安當年初出螢光幕的印象至為鮮明,套句現代年輕人的說法--好萌。那段時間裡,只要電視播出這首歌,宿舍裡的學長們甚至馬上衝到交誼廰電視機前就定位(我也有參加),可惜都是鄭怡為主的音樂畫面(沒有不敬之意)不知他們是否跟我有著相同的企盼?記得這歌是某廠牌洗髮精(海鳥Sea Bird)的廣告主題歌曲,拜網路科技之賜,沒想到還可以再次相見,真是超幸福的感受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