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

U-Life金曲公益演唱會

2009/04/05下午,中壢藝術館有一場《讓愛發光‧讓生命亮起來》金曲公益演唱會,本來以為是唱唱老歌,所以提醒內人自己去索票、邀伴參加,因為她是此道愛好者,個人並不熱衷。後來,內人臨時有事沒法參加,為不辜負主辦單位贈票之盛意,所以邀請母親一併前往,也希望給她一些新見聞。

節目預定14:00開始,我們在13:10就準備排隊,希望進場時先挑個好視野的座位。全場主持人是張魁、向娃2人組合,前頭的開場30分鐘內,除了身心遲緩者的《妳是我的花朵》舞蹈演出之外,其餘是在地要角人士的曝光場面談話。席間,母親跟我翻些舊帳:談談我的友人,也提提以往的歲月。一方面也是因為她昨天聽的廣播節目有不少的懷舊卡通歌曲,她回憶著子女以前愛看的《科學小飛俠》等故事,再加上今天現場聽到的各年份金曲老歌,所以前塵往事全都一股腦的傾瀉,神色滿是欣喜。

林松義不服老的率性在舞台上表露無遺,載歌載舞近10餘分鐘,難以置信他最近剛做完心臟支架的手術。林曉培(酒駕肇禍)、李麗華(倪敏然自裁)、馬嫂Juby(馬兆駿意外身亡)等女性的堅毅及演出,為活動主題做了鮮明見證,也博得與會觀眾之熱烈掌聲。客家天后澎澎登場時達到高潮,客家話衍生的笑料不斷,逗得本地民眾樂不可支。末了,鄭進一演唱《家後》及新作品,為節目畫下尾聲,16:40活動圓滿結束,確是一場用心經營的公益演唱會,今日不虛此行。

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http://www.u-life.org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