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Waterman多喝水

很驚奇,之前知曉有這號人物,沒想到現在進入發行CD的歷程。剛開始接觸這號人物,年輕大眾多半把他歸類成「不放棄英雄夢的頑童」去看待,比較不會注意到他們想訴求的理念。歌唱得好不好聽?超人服裝俗不俗氣?我覺得都不是該在意的,重點應是「堅持」及「跨出實踐」這幾項。

還好,CD發行成績還算可以,光南大批發賣場也不時公開播放歌曲,銷售榜排名頗有斬獲。年輕人好像尚能接受Waterman的形象訴求,也或許是現今社會太讓人失望的因素吧?不過,樹大難免招風,「飲水過量會傷害身體」的新聞報導不時被拿去質疑Waterman的「沒事多喝水多做好事」口號,這種過度放大檢視的毛病,吾輩就不會放在心上;畢竟,有點年紀的人就會看懂哪些是精神主旨、哪些是次要末節?

逛了網路拍賣,只能找到一些小型公仔,竟沒有理想的Waterman玩具模型。據官網表示:歌迷參加快閃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30cm尺寸的Waterman玩具人形。得獎機率真的很低,全台僅有2支,有點年紀的人會知道該怎麼辦。(等它量產或網路拍賣,並且用錢得到它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