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歸來的X檔案

我們必須捫心自問,人類在宇宙中真的是孤獨的嗎?還是,我們都被矇騙了?(文字引用來源:FOX頻道節目預告之旁白)

2016年《超人力霸王X》電影版

【修訂日期】2019/1/19
《超人力霸王X》電視版完結之後(22),於2016/3/12發表電影版故事「來了!我們的超人力霸王」。

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超人力霸王X -第22話

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 22話:虹の大地
虛空怪獸Greeza大爆炸之後,超人力霸王X大空大地雙雙失去蹤影,只剩巨大的X色彩計時器エックスカラータイマー)矗立於Xio基地之前。

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鐵路超人/平交道安全宣導

交通部道安委員會、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合作宣導影片,片中的代言英雄被喚做「鐵路超人」,日前發表的3支微電影是:
行車安全篇 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ZfpNUAjWg

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超人力霸王X -第21話

トラマンエックス 21 話:美しき終焉
大地來到雙親消失的位址,繼續搜尋他們的下落。

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超人力霸王家族60cm超級膠材人形系列

BU TOYS於2015年末發行高度60公分的大型人偶,全套6款超人力霸王戰士。(本頁圖片來源:BU TOYS官網、Pchome露天拍賣)

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超極英雄500&超極怪獸500 -軟膠人形轉蛋篇

【更正日期】2020/3/1
所謂「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」近年在日本CM散發嶄新魅力的超人力霸王之母,對應Bandai發售的軟膠人形轉蛋商品,搶手程度竟有幾分相似?

超人力霸王X -第20話

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第20話: -Unite-
這夜,橘さゆり副隊長在Xio司令室值勤。寤寐中,見到不可思議的場景而驚醒。

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超人力霸王X -第19話

ウルトラマンエックス第19話:共に生きる
Xio進行Spark Doll(火花人偶)物質化(materialize)的測試,對象是Gomora(哥摩拉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