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超人力霸王家族60cm超級膠材人形系列

BU TOYS於2015年末發行高度60公分的大型人偶,全套6款超人力霸王戰士。(本頁圖片來源:BU TOYS官網、Pchome露天拍賣)


超人力霸王戰士6款可依消費者個人喜好做單獨購買,但「超人力霸王之父」為非賣品,必須6款全購才能獲得(限量300套)。

搭配加贈的精美斗篷,超人的霸氣姿態瞬間提升。(小疑惑:超人力霸王之父的腹部衣紋有被強調出來,以前都沒特別發現,是因為該戲服有沿用其他超人服裝做改造嗎?)

限定版顏色置換成「黑&銀」設計,正式名稱未詳。(非惡役角色?純粹更換顏色新增趣味?)

香港漫畫家邱福龍先生擔任玩具商品之封面繪製工作,預定於2015/12/20舉辦簽名會,活動內容如上圖所示。

接著,是最吸引站長的重點:邱福龍先生繪製多幅帥氣的超人畫,真是太勁爆了!(當然是趕快存檔備份囉,對不對?)


初代超人力霸王 (商品名稱:ULTRAMAN)

超人力霸王 太郎 (商品名稱:ULTRAMAN TARO)

超人力霸王 傑克 (商品名稱:ULTRAMAN JACK)

超人力霸王Seven (商品名稱:ULTRASEVEN)

超人力霸王 佐菲 (商品名稱:ULTRAMAN ZOFFY)

超人力霸王Ace (商品名稱:ULTRAMAN ACE)


以下是BU TOYS發行的AIM系列玩具(Action In Metal),因為都是帥氣的角色,所以也一併收錄貼圖。
新造人間CASSHERN & FRIENDER

宇宙騎士TEKKAMAN

KOUTETSUSHIN JEEG CYBORG (限量1000件)

KOTETSU JEEG CYBORG 前期型

KOTETSU JEEG CYBORG 後期型

BU TOYS未來還有其他發行計畫(2016),有興趣者可多加留意該公司的新動向。
官網  http://www.butoysgroup.com
臉書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toysgroup/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呵呵...它們是2015年末的事, 現在應該找不到了, 官網也老早不存在.
      您還是可以用關鍵字去搜尋看看, 祝好運!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