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假面騎士Faiz(劇場版)

【最近修訂日期2005.11.12】文字參考來源:風牙

這是發生在不遠的將來,某個國家中的故事:人類幾乎都成為了オルフェノク(Orphnoch),而整個的世界都在SB社的掌控之下。 而倖存剩下的約2000名人類,只能分散生活在狹小的居住區中勉強度日。

然而在這當中,仍有人計畫著對オルフェノク(SB社)的抗暴活動,便是仍為人類的園田真理等人。他們的目的,便是希望能得到所謂的「帝王的腰帶」:因為想要以人類的身份對抗オルフェノク(Orphnoch)的話,獲得強大的力量是必須的。

在這些反抗者當中,只有唯一的一人‧草加雅人擁有著變身成「假面ライダーカイザ」的腰帶與能力。雖然如此,雅人卻是抱著獨善其身的態度,而對於團體中的事情漠不關心。但是,真理仍相信有著救世主的存在:那就是行蹤不明的巧。雖然是生死未卜的情況,然而真理相信他一定還在哪兒活著,總有一天會回來解救他們。只是這卻被認為是「少女的幻想」,而沒有人肯相信。

另一方面,巧則是和一名少女‧ミナ一起生活著(黑川芽以飾演ミナ)由於記憶遭到竄改操作的結果,現在的巧,使用著「隆」的名字,以一個平凡的製靴人的身份和ミナ一起過著安定的生活。雖然如此,巧卻對一件事十分在意:因為某個明明是自己沒見過的女子,然而自己卻無法對她的存在不在意。也因此讓他察覺到了 「現在的他或許並不是真正的他」的事實。

在人類不斷的發動反抗活動下,SB社開始展開了大規模的鎮壓活動!在強大的武力攻擊下,人們的生命不斷的逝去..... 在那個夜晚,奇蹟是否能發生呢?

人類和オルフェノク(Orphnoch)是否能共存呢?所謂的人類是什麼?オルフェノク又是什麼呢?而最後能得到成為最強騎士的「帝王的腰帶」的又是誰呢?猶如風中之燭的人類命運將會是如何呢? 巧的真實身份又是為何? 一切的謎團,都將在劇場版中得到答案!(台灣授權版譯名:消失的天堂)

Faiz劇場版的故事有點像之前龍騎的劇場版「Episode Final」一樣,有另一個結局的感覺。(或該說是TV的後續?)此次的賣點, 有何潤東所飾演的白色假面騎士Psyga,他飾演的是名叫レオ(台版譯作雷歐)的神秘人物,配戴「帝王的腰帶」後擁有變身成騎士的力量。

Faiz劇場版另一賣點「一萬人騎士部隊」是造型類似ファイズ的量產型騎士,主要是SB社提供用來「維持秩序」之用。

化裝舞會夜,RioTrooper前來突擊。乾巧重拾假面騎士Faiz記憶及腰帶,並以加速形態威力,迅速殲滅全部敵兵。

假面騎士Faiz加速形態戰勝假面騎士Psyga的飛行能力。

假面騎士也可能具有Orphnoch的身份?

乾巧以紅色的假面騎士Faiz(Blaster  Form)應戰假面騎士Orga

以人類身份或Orphnoch的身份活下去?乾巧帶著園田真理離開戰鬥競技場,選擇自己要走的「路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