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

ULTRA同窗會1班

因為《Ultra Taiwan 光之國》搬遷網站之故(201511),在家重整網頁、回顧舊資料時,意外找出以前所搜集的「漫畫大王週刊-小畫家專欄」圖檔。雖然又延遲將近4個月,拖到今日才完成整理,但慶幸這項計畫不再是盤據心頭的「芭樂票」了。

沒錯沒錯,佐菲隊長(舊稱蘇惠)加上披風最神氣!(畫/和彥)

「Jumborg Ace」後來有在《漫畫大王週刊》連載,台版採用「巨人力霸王」譯稱。(畫/文安)

志維的西部牛仔很威風,台灣那年代引進的外片確實有很多的警匪槍戰內容。

為軍畫的超人力霸王6兄弟,肩並肩排列真神氣。

輝中畫的是哪位超人英雄呢?感覺像是「熔岩大使」和「原子小金剛」的合成體。

光哲畫了超人力霸王太郎(舊稱光榮)對戰怪獸的大幅圖,難得版面沒被切壞。

建和畫了超人力霸王Ace(舊譯衛司)破空飛來,右拳造型挺有意思。

孝智的佐菲隊長精神煥發,閃亮亮登場。

建鈞的超人力霸王Ace(舊稱衛司)軀體少了紅色衣紋,渾身彷彿散發神秘銀光,十足外星神樣。

璽郁畫的是哪位超人英雄?我還沒見聞過。

江洋北斗星司眼神溫柔,讓人有安全感。

登旗畫了托塔天王李靖,準備收伏大鬧天宮的孫猴子。

振坤將超人力霸王Ace(舊稱衛司)改成有帽翼的造型。法鈞畫了玉皇大帝,饒富趣味。

芬苓的鉛筆線條也被製版收入,這是畫中女孩哭泣的原因嗎?

至賢的「月光假面」報到!

站長孤陋寡聞,還查不出志蘭志芬畫的是哪部動漫作品。

義雄把超人力霸王雷歐(舊稱雷奧)組裝「蓋特機器人」的身軀。

福邦想把超人力霸王Ace(舊稱衛司)加寬眉翼嗎?

各位小讀者們:
當你看完了每期的漫畫大王這本雜誌,裏面出現了許多漂亮的漫畫人物,你是不是也想動手畫幾個你所喜愛的人物,甚至自己畫出更有趣的漫畫故事來呢?現在本刊特別請了畫家林姊姊,設立了一個「小畫家專欄」,為小朋友們介紹了一些漫畫知識,有人物的造形、動作的變化以及各種動物、花卉……等等的畫法,小朋友們可以從學習畫漫畫中,建立良好的素描基礎。如果你能利用空閒時間,經常提筆學畫;有一天,你也能夠成為一個畫家。

我們很歡迎各位小朋友們,踴躍參加投稿,把自己認為最滿意的作品寄來本社小畫家專欄收(來稿請註明就讀學校名稱、年級、姓名、性別、年齡、地址),優良的作品,將刊登在「小畫家專欄」裏,並贈送豐富的獎品。(文字來源/漫畫大王週刊vol.9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