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

ULTRA同窗會4班

想要把小畫家作品做分割呈現,是因為最初目標只鎖定在「超人力霸王之同好們」的範圍內,欲透過這些老圖片來引起超人迷的矚目,從中探詢超人迷是否熱情如舊?或是大家已經順應街坊孩童「鹹蛋、滷蛋」的嘲謔嬉笑,老早忘卻「超人力霸王」帶給我們的美好及感動?

附帶的動機,是曾在網絡見過有人尋找當年的畫作,但因為說不明關鍵資料(畫題或刊登期別),恐怕仍是大海撈針、機會渺茫。想透過這些貼圖幫助投稿過的大哥大姊,希望他們都能順利找到美好回憶。

仁智畫的是哪部動漫作品的機械獸呢?

超人力霸王太郎(舊稱光榮)胸前怎有黑蝶型的設計?希望有機會收到卓民的答案。

老是覺得「太空小飛鼠」有戴頭盔,大概是站長自己記憶雜亂了吧?(畫/正源)

開元畫的好像是某一企業形象玩偶,衣服上印有「CCI」字樣?

色彩計時器(Color Timer)燈號響起,超人力霸王Ace情況不妙了。(畫/志仁)

巴巴魯星人穿起衣裝耍帥氣,其實他常計謀要陷害超人力霸王戰士。(畫/阿河)

柔弱女孩常將雙手交握胸口,這並不是西施的專利。(畫/美芳)

聖建畫的人物可能是橫山光輝的動漫作品,可惜不知他該如何稱呼?

小時候,班上女同學們也常畫起「深邃宇宙」一般的明眸大眼。(畫/曉蕾)

世晃畫的超人力霸王太郎(舊譯光榮),眼色堅定有力。

陣風彷彿將吹落女孩的薄衣,可千萬別著涼啊!(畫/孟怜)

小妖疾忙前奔,追得上齊天大聖嗎?(畫/瑞堯)

超人力霸王雷歐(舊稱雷奧)含淚擊殺佐菲隊長(舊稱蘇惠),當時我們同樣很難過。(畫/士弘)

咦,香港漫畫的武打英雄也來湊熱鬧了?(畫/世賢)

對不起金諒,當時收到的資料就裁切不當,猜想您畫的可能是石之森章太郎的「人造人Kikaider」作品,當年譯稱「機械人超金剛」。

《冠軍》旬刊漫畫雜誌內的「蜘蛛超人」也來湊熱鬧,原為池上遼一所作。(畫/健羣)

這隻老鼠應該是墨西哥國籍吧?敵手不外乎是屢戰屢敗的大笨貓。(畫/守元)

Jumborg Ace(舊稱巨人力霸王)加上了細小眼珠,很別緻,大概是受到超人力霸王Seven眼部造型的影響吧?(畫/志明)

鬼差「白無常」被孫悟空一棒打成吐血,情況真慘。(畫/信一)

哪個男孩不曾將被單綁在脖子上?這是超 人英雄的入門功課啊!(畫/柏熙)

各位親愛的小朋友:
小畫家專欄感謝小朋友踴躍的投稿。因為所有的作品大小不一樣,整理極為困難。為了使每一位小畫家都有刊登自己作品的機會,希望小畫家們投稿時,用長七公分,寬七公分的白紙畫,最好用黑簽字筆和黑墨汁塗畫。(文字來源/漫畫大王週刊vol.51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