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

2017新的超人力霸王(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):謎圖待解

2017/4/1愚人節
2017新的超人力霸王(日文名稱)雖然已獲確認,但新舊資訊的交替時間恰逢4~5月份,所以愚人節的躬逢對象就少不了他的身影。話說網絡最先出現的黑影圖像,雖然有「平成&昭和」2位超人力霸王名角在旁助陣,但還是掩不了「假到爆」的氣味:黑影似乎以超人力霸王高斯日蝕模式為本,額頭妄加假面騎士鎧武一類的非對稱型飾物,肩甲邊緣蓄意拉長模仿超人力霸王納克斯的姿態(極違反玩具安全的設計規範),胸口的色彩計時器疑似取用爆龍戰隊暴連者的圖騰等。

熱情超人迷受網絡閒聊與引導,轉而將新版超人的期望根植於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身上,當4/1蒞臨前夕,熱騰騰的新菜果然準時上桌:黑影似乎以超人力霸王Orb為本,刻意去強化眼部造型與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的關聯性。看來看去,目前只有美術標題可靠一些,但嚴格挑剔還是小有疑點:(1)標題字型銳角變多、風格略為奇怪,但回顧「Ultraman Saga」美術標題也非天大異事。(2)標題設計略顯鬆散,遜於以往各作標題的圓谷氣勢。無論如何,粗估4/15~5/1之間可能就會有進一步的圖像消息,這段期間的煎熬總會雨過天青。

出願番号  2017-15945
截圖來源  https://www.j-platpat.inpit.go.jp/web/shouhyou/sybs/SYBS_GM101_Top.action

圖片中央是如謎一般的藍眼超人力霸王,圖片左方疑似為超人力霸王貝力亞爾,期待相關詳情能於4月末揭曉。(2017/4/17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