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超人力霸王貝利亞之子:Ultraman Geed

【新增日期】2020/4/11
話說2010尚未有《超人力霸王ZERO: 超決戰!貝力亞爾銀河帝國》台灣代理版之前,無譯的電影劇情最末,超人力霸王Zero振臂飛向宇宙,故事眼看就要告一段落;此時一名男童卻哇啦哇啦的喊個不停,當時真的聽不懂他在激動些什麼事?

時隔7年,隨著《超人力霸王GEED》電視作品即將發表,男童撕聲吶喊的背後,終於有機會讓世人明瞭箇中悲情了嗎?

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

集結!軟膠玩偶軍團

【編修日期】2021.8.14
大約20147~8月左右,麗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實體專櫃發售「超人力霸王」英雄及怪獸系列軟膠玩偶,均為Bandai亞洲版。英雄系列以2009版為主(透明塑膠殼包裝),怪獸系列則以2007版為主(沒有附加戰鬥卡),款式無法像英雄系列那麼齊全。

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

2017新的超人力霸王(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):謎圖待解

2017/4/1愚人節
2017新的超人力霸王(日文名稱)雖然已獲確認,但新舊資訊的交替時間恰逢4~5月份,所以愚人節的躬逢對象就少不了他的身影。話說網絡最先出現的黑影圖像,雖然有「平成&昭和」2位超人力霸王名角在旁助陣,但還是掩不了「假到爆」的氣味:黑影似乎以超人力霸王高斯日蝕模式為本,額頭妄加假面騎士鎧武一類的非對稱型飾物,肩甲邊緣蓄意拉長模仿超人力霸王納克斯的姿態(極違反玩具安全的設計規範),胸口的色彩計時器疑似取用爆龍戰隊暴連者的圖騰等。

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

超人力霸王葛雷&超人力霸王帕瓦德:娛樂檔案

因為不是「地雷」商品,所以敢放心推薦;雖然不是最新的即時消息,但還是值得厚顏再次提說。《超人力霸王娛樂檔案:Great & Powered》圖文主力在超人力霸王海外合作系列,書訊如下:

【書刊原名】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アーカイブ ウルトラマンG ウルトラマンパワード
【出版日期】2017/3/24【類型】Mook【出版社】ネコ・パブリッシング
【總頁數】177頁【ISBN書碼】978-4777020553【書刊售價】含稅2800日圓
【圖文引用來源】https://www.amazon.co.jp/

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

2017愚人節

歲月匆匆,轉眼又過一年,猶記得上次才剛完成2016愚人節的圖文記錄。今年2017愚人節照樣隆重盛大,讓人驚喜連連,好比說日本Peach Aviation(樂桃航空)的「日本文化之美」提案,宣稱將推出全球首架和風客機SAMURAI號,機上提供塌塌米(旅客跪坐)、和式廁所(蹲踞姿態)、足湯座位(足部泡湯)、高空日式抹茶等體驗,讓人捧腹大笑。除此之外,英國Virgin Group(維珍集團)營運玻璃地板客機、瑞典IKEA預計2019跨足廉航FLIKEA、餐盒服務員配合電車型客機在高空隔窗買賣...等創意,也差點讓不知情的民眾信以為真呢!

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

宇宙船YEARBOOK 2017

2017/4/1發售的《宇宙船》期刊(vol.156)按照以往慣例,隨刊奉上〈宇宙船YEARBOOK 2017〉附錄一冊,內容包括:超人力霸王Orb、假面騎士Ghost、假面騎士Amazons、動物戰隊獸王者...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