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超人力霸王貝利亞之子:Ultraman Geed

【新增日期】2020/4/11
話說2010尚未有《超人力霸王ZERO: 超決戰!貝力亞爾銀河帝國》台灣代理版之前,無譯的電影劇情最末,超人力霸王Zero振臂飛向宇宙,故事眼看就要告一段落;此時一名男童卻哇啦哇啦的喊個不停,當時真的聽不懂他在激動些什麼事?

時隔7年,隨著《超人力霸王GEED》電視作品即將發表,男童撕聲吶喊的背後,終於有機會讓世人明瞭箇中悲情了嗎?


「別鬧了!今年4/1愚人節老早就過掉了。」站長對自己不斷的提醒著,也請大家勿把誌首的圖文當真;榮幸出演兩作的濱田龍臣,角色之間尚未公布是否互有關聯。以下才是認真的,有關於網絡流傳的《超人力霸王GEED》玩具商品訊息:

影視新作《ウルトラマンジード超人力霸王GEED》於2017/7/8開播。空中飄浮無數的超極膠囊,容器裡面竟然是超人力霸王戰士?令人匪夷所思的新奇發展。

2017新的超人力霸王(Ultraman Geed)具有超人力霸王貝利亞的遺傳因子,與超人力霸王Zero非敵對,雙方是共同奮戰的關係。超人力霸王Zero後來更新變身眼鏡,可與升級變身器「Riser」合體,強化升級為「超然凌越/ Beyond」姿態。

超人力霸王Geed胸口的色彩計時器是藍色,使用握環型「Geed Riser」升級變身器,將藍光/初代超人力霸王、紫光/超人力霸王貝利亞兩支超極膠囊的力量進行融合,變身為「Primitive」原始之態。(超極膠囊可附掛於專用腰帶側)

超人力霸王Geed應用2支超極膠囊來融合變身,除了首先出現的「Primitive」原始之態,另外3型態的配對是:(1)超人力霸王Seven、超人力霸王雷歐。(2)超人力霸王希卡利、超人力霸王高斯。(3)超人力霸王Zero、超人力霸王之父。

超人力霸王Geed手持「捷德銳爪/Geed Claw」武器,該物可與「Geed Riser」連動,是各型態皆可應用的利器,戰鬥用途包括斬殺、裂斷、突刺等攻擊。

軟膠玩偶編號延續之前的500系列,高度還是14公分左右。超極英雄軟膠第45號是超人力霸王Zero的新型態(Beyond),預計20178月下旬登場。

名為「貝利亞融合獸」的敵役怪獸,仿照超人力霸王戰士的合體模式,集結各怪獸的長處來新生戰力;怪獸合體之前,需要先安裝2支怪獸膠囊,待讀取力量之後進行「Fusion Rise」昇華融合。貝利亞融合獸的軟膠玩偶配屬於超極怪獸軟膠DX系列,不是14cm的萎縮尺寸。

超人力霸王Geed融合超人力霸王尊王(Ultraman King)、超人力霸王貝利亞(Ultraman Belial)的力量,新生「皇家至尊/ Royal Mega master」型態,頭頂金冠及肩披皇甲的外貌,尊爵不凡。

劇場版預計於20183月上映,巨大人工頭腦吉爾巴利斯要消滅全宇宙的智慧生命體,不僅超人力霸王Orb幫忙守護地球,超人力霸王Zero也趕來協助。超人力霸王Geed獲得「ギガファイナライザー/ 巨級終結昇華器」武力裝備以及「エボリューションカプセル/ 進化膠囊」,變身新的「ウルティメイトファイナル/ Ultimate Final」姿態。

超人力霸王捷德劇場版     http://ultrataiwan.blogspot.com/2019/03/u062.html

http://www.dcd-ultraman.com/
延續2016街機遊戲「DCD 超人力霸王融合戰鬥!」豐盛基礎,新版機檯可複合超極膠囊(Ultra Capsule)讀取功能,第一彈於2017夏季推出。參考前一代街機遊戲的營運內容,本系列也陸續發表多款超人力霸王Geed原創變身形態(非影視版角色)

Ultraman Geed Shining Mystic: 初代超人力霸王 + 光輝的超人力霸王Zero

Ultraman Geed Tri-Slugger: 超人力霸王Orb(翠綠元素強擊) + 超人力霸王貝利亞

Ultraman Geed Mugen Crosser: 超人力霸王迪卡 + 超人力霸王Zero(奇月傑洛)

Ultraman Geed Brave Challenger: 超人力霸王Orb + 超人力霸王梅比斯

Ultraman Geed Fire Leader: 超人力霸王梅比斯 + 佐菲

Ultraman Geed Le-Over Fist: 超人力霸王雷歐 + 阿斯多拉

Ultraman Geed Mighty Trekker: 超人力霸王帝納 + 超人力霸王高斯

Ultraman Geed Fhoton Knight: 超人力霸王蓋亞V2 + 超人力霸王希卡利

Ultraman Geed Dandit Truth: 超人力霸王之父 + 超人力霸王貝利亞

Ultraman Geed Noactive Succeed: 究極Zero + 超人力霸王納克斯Junis

2019/4/9士耘企業有限公司發售《超人力霸王貼貼畫》彩色平裝書,係以《超人力霸王捷德》電視作品的角色為主題,全2款,每冊16頁,尺寸21×29.7公分,內附彩色貼紙,定價新台幣60元,適合3歲以上的兒童遊玩。同時期,代理公司還發行42片的中型拼圖(25.2×25.2公分)紙製品,全3款,各組定價新台幣80元。
士耘企業有限公司 - 首頁 | Facebook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shiyun.com.tw/

鼎豐行銷有限公司製作《超人力霸王–收集卡》商品,以小袋裝(7張)與雙窗盒(22張)兩種形式發售,內容角色涵蓋初代超人到捷德,全套超人卡牌與怪獸卡牌共79張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被您這麼一說,我開始在意"力霸王版的穆念慈"是哪家姑娘啊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