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

超人力霸王傑洛: 英雄傳

【最近新增日期】2018/11/28
日本2017/1/7~6/24期間公播的《超人力霸王ZERO: 年代記》節目,台灣地區以《超人力霸王傑洛: 英雄傳》名稱進行通譯配音,自2018/8/3開始播放(帶狀節目),全26

【首播時段】momo親子台24頻道,週一至週五,下午23:00~23:30時。
【重播時段】momo親子台24頻道,次日清晨2:30~3:00時。
日本官方網站http://www.tv-tokyo.co.jp/anime/uz/


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

乖乖的贈品

誌首圖片引用來源 http://www.kuai.com.tw/index.aspx
台灣7-ELEVEN四十週年與乖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「乖乖復古紀念包」零食組,每袋配置5香、奶油椰子二款口味1989版),並隨機附贈懷舊小漫畫《西遊記》A版或B版,活動時間原定2018/6/6~7/3結束。

乖乖復古紀念包7-11四十週年紀念
http://www.kuai.com.tw/news/news_content.aspx?DataSn=249

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

千年一問/2018鄭問故宮大展

圖片引用來源:鄭問故宮大展Facebook
最近剛讀完《ULTRAMAN超人力霸王》日文版第12冊,內容出現星團評議會議長ウバラズ(暫譯/ 烏巴拉蘇)透過視訊媒體向世界昭告「宇宙收縮現象」的真實訊息,引起人們的熱議及恐慌;繼「紐約事件」落幕之後,故事即將掀起新的波瀾

星團評議會議長ウバラズ的樣貌是八隻眼睛的外星人,角色造型首次發表日期是在20181月,登載於《月刊ヒーローズ》20182月號期刊當中,後於7月集結成單行本。無獨有偶,譽稱「亞洲至寶」的漫畫大師—鄭問先生也曾經畫過名為「八眼」的外星人,角色造型首次發表日期遠在1983/9/4時報文化《時報周刊》第288期《戰士黑豹》第一回〈八眼冬眠〉故事內,這是鄭老師出道的首篇連環漫畫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