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

夜有所夢

昨晚臨睡前,其實並沒有花太多心思在網路尋書上,不料,今晨做了一堆美夢。夢境中,自己遇上了幾攤不錯的舊書店,還找到許多珍貴罕見的超人力霸王類別的台版老書;無論內容、封面、紙質、尺寸、印刷......等,都超乎清醒狀態時的想像力,真是太佩服自己的這顆腦袋。找著找著,竟然因為「便意」而醒過來,真可惜,本來我手上已經抓了厚厚一堆書的說。雖然好夢不常在,但希望有生之日能「美夢成真」,在舊書寶庫中尋補逝去的回憶。

下午更神了,午睡竟然還夢見超人力霸王2008電影版的故事,內容當然跟正式版有差別。故事裡,外星侵略集團矇騙混入M78星雲光之國,連前來協助戍守的Andro超戰士也渾然不知。光之國淪陷後,超人戰士並沒有被擊潰,反而更積極投身抗暴活動,並前往遭受奴役的行星去安撫人們心靈。

http://ultra2008.jp/index.htm
現實裡,超人力霸王2008電影版要在9月份才會發表。我本來對這部作品沒太高期待,擔心又是炒一堆冷飯。最近再重回官網瀏覽,發現有一幕鏡頭抓得不錯,像是歐美插畫家Alex Ross的構圖風格,頓時又燃起對這影片的熱切期盼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