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歸來的X檔案

我們必須捫心自問,人類在宇宙中真的是孤獨的嗎?還是,我們都被矇騙了?(文字引用來源:FOX頻道節目預告之旁白)

《Ultra Taiwan 光之國》創站時期,當時很喜歡收看「X檔案」影集,自己常在討論版上繞著劇情聊話。當年好像是在中華電視臺公開播放,時段大約是每星期四晚間22:00左右(時間太久遠,寫錯莫怪)。那時候孩子們都還小、家中雜事不多,每週這晚早早洗好,準時窩在床上收看「X檔案」是相當快樂的時光。

好景不常,因為電視頻道未及時追播後續影集、主角異動...等因素,久而久之,那份熱情就逐漸淡化。即使後來的幾部電影版,自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隨意看電視臺的重播,不會特意去追蹤劇情。

要不是子女瘋迷「Running Man」節目,我也不會注意到「X檔案」即將歸返的訊息。據官網所載,新攝6集公播日期預計是1/28(四)、1/29(五)、2/5(五)、2/12(五)、2/19(五)、2/26(五),時段是晚間22:00。無論劇情褒貶如何,屆時自己又將早早鑽進被窩,重溫史卡利穆德帶予我們的奇妙時光,誠然樂事一件。

圖文資料來源  http://www.fictw.com/fox/content.php?id=4518

《X檔案》The X-Files重啟版 後續作品開發正在商討之中 @ 歐美影集檔案 :: 痞客邦 PIXNET ::
http://puirhoe.pixnet.net/blog/post/19232244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