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假面特攻隊 -平成篇

【最近修訂日期】2019/4/7
他們算是「昭和假面騎士」嗎?或是要歸在「平成假面騎士」類別呢?相信騎士迷們早有自己的答案了,對吧?


2005年末新發表《假面騎士The First》電影作品;假面騎士1號由黃川田將也飾演,假面騎士2號則由高野八誠飾演。官網   http://www.maskedrider1st.jp/

《假面騎士The Next》本作列入輔導級,有更多的血腥描寫;香港地區有發行中文版DVD,台灣地區尚未有代理版(2015止)。官網  http://www.maskedridernext.jp/

騎士人、假面騎士X...等角色,也會有「平成ver.再製」的可能性嗎?相信騎士迷都在等這個答案,但至今沒有後續的消息(2015止),真是可惜呀。

「幻之假面騎士3號」出現於講談社期刊《別冊たのしい幼稚園》197210月號,是一漫畫角色。

2015/3/21電影《超級英雄大戰GP 假面騎士3號》將「假面騎士3號」影像化。
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GP 仮面ライダー3号  http://www.superhero-movie.com/

因為「3號」的出現,假面騎士的歷史勢必掀起不小波瀾。

假面騎士3號配備的交通工具不是機車,而是名為「トライサイクロン/Tricyclone/三型旋風號」的白色跑車。

2015/3/21《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號》電影後日談,故事《d Video Special 假面騎士4號》新創「假面騎士4號」角色。假面騎士4號服裝彷若「第二次世界大戰」之日本戰鬥機飛行員,駕馭名為「Sky Cyclone」之飛行機。

原創故事《d Video Special 假面騎士4號》全3話,第1DVD先做為《超級英雄大戰GP 假面騎士3號》之入場特典,計100萬名觀眾可獲得。預定於〝dビデオ powered by BeeTV〞獨家網路傳送:2015/3/28發表第1~2話,第3話於4/4配訊。

2016/3/26假面騎士45週年紀念作品《假面騎士1號》電影上映,騎士1號造型再度翻新。(似是參照當年的櫻島1號)

2016電影故事牽涉到立花藤兵衛的孫女(立花麻由),敵方是「Nova Shocker/新星修卡」邪惡組織。

男主角本鄉猛的今昔造型,免不了要被騎士迷拿來對照賞玩。

2016假面騎士1號的座騎也跟著換新,是名為「Neo Cyclone」的重型機車;極小的更新原因,是要搭載藤岡弘如熊一般的身軀,但也算挺「人性化」的安排。

 
『仮面ライダー1号』公式映画サイト  http://www.superhero-movie.com/

2009年《假面騎士Decade》電視28~29話,門矢士闖入「亞馬遜的世界」;山本大介一如早期的演出方式,透過拉長「A~Ma~Zon」聲調來完成變身。(演員/坂本エンリケ)

全新演繹的《假面騎士AMAZONS》故事,2016/4/1於日本「Amazon Prime Video」發表影像作品,全13話。劇中出現2位假面騎士:綠色身驅、養殖型之「Amazon Omega/亞馬遜Ω」,以及紅色軀體、野生型之「Amazon Alfa/亞馬遜α」。

と仁、養殖と野生。
対照的な2人の“アマゾンライダー”を中心に、様々な登場人物の思惑が交差し、謎が謎を呼ぶストーリー。そして、映画を越える次世代の映像への挑戦。

仮面戦隊ゴライダー(Kamen Sentai GoRider
日本當地於2017/3/25公開上映《假面騎士×超級戰隊 Super Hero大戰》劇場版,寶生永夢被捲入「超超級英雄大戰」遊戲世界中,他選擇4位超級英雄組成Team Ex-Aid參加團體戰,最終闖關成功獲得全騎士與全戰隊的力量,成為最強的五騎士。五騎士的外觀主色分別呼應其稱謂,腰帶中央的扇葉亦是如此,成員4人的複眼及胸甲為紅色,唯獨赤騎士改換成黃色。

寶生 永夢(Kamen Rider Ex-Aid):アカライダー/ Aka-Rider/ 赤騎士
桃太洛斯(Masked Rider Den-O):モモライダー/ Momo-Rider/ 桃騎士
加藤.克勞德.八雲(AoNinja):アオライダー/ Ao-Rider/ 青騎士
雅人(Beet Buster):キライダー/ Ki-Rider/ 黃騎士
北岡 秀一(Masked Rider Zolda):ミドライダー/ Mido-Rider/ 綠騎士

http://www.tv-asahi.co.jp/ex-aid/gorider/
同時間,ビデオパス(VideoPass)另於網絡發表《假面戰隊五騎士》原創節目,發表日期分別為3/25(第1話)、4/1(第2話)、4/8(第3話)完結,角色均以原初系列的演員來再次登場。

驅紋 戒斗(Kamen Rider Baron):アカライダー/ Aka-Rider/ 赤騎士
耀子(Kamen Rider Marika):モモライダー/ Momo-Rider/ 桃騎士
劍崎 一真(Masked Rider Blade):アオライダー/ Ao-Rider/ 青騎士
九条 貴利矢(Kamen Rider Lazer):キライダー/ Ki-Rider/ 黃騎士
木野 薰(Another Agito):ミドライダー/ Mido-Rider/ 綠騎士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