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ウルトラボーグ/超極搏骼

【修訂日期】2020/2/4
日本Bandai於2015年8月推出食玩商品「ウルトラボーグ」第1彈,全套4款,每盒400日圓(未含稅)。
本頁圖文引用來源    http://www.bandai.co.jp/candy/ultra/



可能是商品照片拍得漂亮的緣故吧?一直認為它們是高度8cm的尺寸,實際到手卻是平均6cm左右的高度;對於主要消費者「小朋友們」來說應該是理想的把玩尺寸,不至於像「大朋友=我」有些小怨念。(註:臺灣本地網絡已有販售)

機械搏骼-超人力霸王(Machine-Borg Ultraman)透過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可以成為音速噴射機車Sonic Jet(ソニックジェット)。

機械搏骼-巴爾坦星人(Machine-Borg Alien Baltan)可以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成為重力戰艦Gravity Battleship(グラビティバトルシップ)。

機械搏骼-安特拉(Machine-Borg Antlar)可以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成為磁性車Magnetic Motor(マグネティックモーター)

機械搏骼-哥摩拉(Machine-Borg Gomora)可以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成為武裝坦克Armed Tank(アームドタンク)

機械搏骼(Machine-Borg)兩兩成對、自在變換各種造型。

全套4款一起合體,還是可以變換新造型,玩法多樣。

10支Machine-Borg超級大合體,圖例是支持消費者「別懼怕複數購買」的意思嗎?

再接再厲,日本Bandai於2016年3月下旬將推出第2彈「第7的挑戰者」篇,全套4款,每盒400日圓(未含稅)。

機械搏骼-超人力霸王Seven(Machine-Borg Ultraseven)透過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可以成為鑽擊載具Riser Vehicle(ライザービークル)

機械搏骼-電王(Machine-Borg Eleking)透過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可以成為撞擊力強悍的King Bull(キングブル)

機械搏骼-溫達姆(Machine-Borg Windom)透過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可以成為螺旋機型態Gyro Win(ジャイロウイン)

機械搏骼-納司(Machine-Borg Nurse)透過「搏骼變形 /Borg Change」可以成為Iron Zips(アイアンジップス)

機械搏骼(Machine-Borg)兩兩成雙、自在變幻造型。

全套4款一起合體,繼續變換新造型,隨消費者創造玩法。


日本Bandai20167月下旬將推出第3彈,一套4種,雙色版本4+4款式。

シリーズ3弾は全4種で、「ウルトラマン Type-B」はジェット戦闘機、「レッドキング」は装甲車、「タッコング」はサイドカー、「チブル星人・ビラ星人・クール星人」は剣と盾に変形します。

星人3体はそれぞれが武装パーツとなっており、他のキャラに組み合わせる事で武装形態を作る事が出来ま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